请给我评论!评论会让我快乐!
产粮得随缘(鸽)
我喜欢互动!一起玩勾搭我都OK
r星就是我爸爸
发誓对老崔誓死不渝
崔佛菲利普一级可爱

《SHAPE OF MY HEART》本宣&预售

是丘丘的本子!!!超级棒呆的!!!!买呀!


某座山丘:

千呼万唤始出来!咕了半年多的本子终于能跟大家见面了!


这是我在UT坑中的第一个长篇,前前后后写了有一年左右,虽然早就说要出本,但是磨磨蹭蹭到现在才终于能心安理得地把本宣发出来。


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本子,生出来实在不容易,还请大家多多支持,今后也请爱着SF,以及UT中的每一个角色啊!









刊名:《SHAPE OF MY HEART》


CP:Sans x Frisk


分级:全年龄


本子售价:80r(包括正文+番外+吧唧)


预售时间:2019.2.15 20:00-2019.2.21 20:00


预售方式:全款预售


预售地址:》戳这里《


本子字数:正文15w字+8张插图,约300p;番外5w字,约100p(未公开约10w字)


试阅:请戳SOMH标签






staff表如下:(点击ID可进入个人主页,不知道为什么一个都艾特不出来)


作者:某座山丘


封面: KKK-pan


封设:Stacc.


插图:青蛙壮壮奶狼烟小火东水母君(酒 )桑海暮宿


guest:具名不知


logo:匿名


吧唧:Stacc.


校对:某座山丘匿名异色冬眠中


排版:某座山丘


宣图:松冈爱

评论
热度(106)

© 宅一zay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