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评论!评论会让我快乐!
产粮得随缘(鸽)
我喜欢互动!一起玩勾搭我都OK
r星就是我爸爸
发誓对老崔誓死不渝
崔佛菲利普一级可爱

【GTA/我→崔佛的麦崔】失恋轮回1427次 【部分试读】

我码字码到头昏求求各位看一下这个超绝扭曲的我崔视角下的麦崔吧!!!!

给我评论吧qwq哭辽
       
      失恋轮回1427

  我崔向的麦崔

  第一人称视角

  主人公是男性因为我想♂老崔

  我≠作者,但是他确实是我一部分欲望的化身

  

  

  

  我想见他,在这生命的最后一刻,我想见他。

  

  即使他杀了我,即使他不认识我,即使他不爱我。

  

  我想见他,想在月光下吻他饱经风霜的脸颊,在日出时触碰他左臂的纹身,在我死亡前告诉他我心中对他到底有多爱——强大而又疯狂的心上人啊,我想匍匐在你的脚下,做一粒渺小的沙,做一块碍事的石,我想存在于你的身边。最好能够靠近你,感受你手上黑色武器穿过我那颗除了爱你没有半分用途的心。

  

  我在你的咆哮声中倒地,力量和知觉都被剥夺。我的爱,死在你的手里再幸福不过了。

  

  

  只是我还惦记着那份月光。

  

  只是我还惦记着你。

  

  

  在周一打开窗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总是没什么大问题的。一日之计在于晨,我喜欢每一个周一的早晨。周一是一个开始,在我的心情还没有被后几天的工作和被拒绝的失败挫伤之前,周一的早上就和心爱之人的微笑一样让人喜悦。我不讨厌工作,工作让我能够养活我自己和我喜欢的人。我只是讨厌失败,也讨厌无聊的现实生活,就像我讨厌我周三固定见面的顾客。

  

  ——不过今天和所有的周一都不一样。

  

  我等下打算和喜欢的人表白。我知道,他心里有我,而我满心满眼都是他,我喜欢他,他喜欢我,这不正好是恋爱的春季吗?

 

  我喷了他一直说好的香水,穿着我最贵的一套西装,戴着攒了很多钱买的万宝龙表,把自己打扮的像只开屏的花孔雀开心地去赴约。

  

  约定的地点离我家不远,所以我打算走路过去。啊,多么美妙,我正一步一步接近我的心上人。所有的路上都开满了红色的花朵 阳光作为点缀,正好打在我的目的地上,所以的行人都微笑着为我让道,彩虹也出来了,小鸟唱起动听的歌——这就是童话世界吧。

  

  然而有黑色的影子阻碍了我的前行,我深吸了口气,看见眼前一片虚假色彩。我的眼前失去方向,身体也失去支撑的力气重重地倒在地上。我的胸上开了个大窟窿,心脏立在面前,持着冰冷的玫瑰,地上堆满了独角兽玩偶。我试着出声,想问发生了什么,嘴却被紧紧缝上,手脚都用绳子捆着。我想要抬头,发现黑影不知什么时候蹲在我的身边,一边嘟嚷着什么一边把奇怪的东西从嘴角塞到我口里让我吞了下去。当我下意识的咽下去后,黑影解开了捆住我的绳子,一把把我拉起后缩小身形缠绕在我的眼镜上堵住我的视野。

 “来,这个能力现在是你的了,努力表演吧,挣扎吧,抱着恐惧着生存憎恨着死亡这样美丽又脆弱的感情为我带来表演吧。”影子吵闹地说。这黑色的影子像梦魇般缠绕在我眼镜的上,前方的路是黑的,在拥有明媚太阳的白天,我看不见脚下的砖。

  

  真奇怪,明明只在眼镜上打转,我却像是站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深渊里般什么也看不见。我想,也许影子缠绕住的不是我的眼睛,而是从视觉神经到眼球,都被影子包裹住了。  

  

  “表演的好不会有奖励,但是表演的不好会有惩罚。如果能够让我满足的话,额外答应你一个条件也不错。”影子没有表情,或者说我看不清影子的表情,但我从它的语气中听到它对无穷的乐趣的渴望和少许的……嫉妒?

  

  真奇怪,为什么会是嫉妒?正当我想问它的时候,它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对的事情,冷哼一声便把我打回现实。

  

  “啧。”我扣着喉咙就要把东西吐出来,正当我在吐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已经从那奇妙的幻觉体验中醒来了。

  

  我踩在彩虹上,抬手看了看腕表,还有些时间。我不知道刚刚的是幻觉还是些什么,我听说迷幻剂有很大的至幻作用,但是那究竟是不是迷幻剂的作用什么的我也不清楚了。我看着地上的呕吐物皱了皱眉,应该没事的……吧?而且我应该已经把东西吐出来了。

  

  那么——!

  

  向着彩虹的尽头走去吧,马上就可以见到他了。

  

  我一定会幸福的。

  

  我倒在地上,一边思念着我的爱再一次陷入沉睡。

    

  我再次打开窗户,今天要去和喜欢的人表白。

  

  像是鼻子完全闻不到味道一样往死里喷香水,香水浓郁的像是要遮掩什么东西一样,因为过量,变成了奇怪让人敬而远之的味道,我却万分满意的点着头。忘记色彩搭配只知道价格贵贱,穿在身上显得十分可笑的衣服。被光一照就能刺瞎人眼的铮亮的金色手表和胸针,用自己的语言大声的告诉别人请来抢我的袖口和耳钉。我看着镜子中自己的穿着满意的点了点头,完全挑不出错误的完美搭配,这次一定可以和他在一起!

  

  砰——

  

  哪里又传来了枪声?我若有所思地看着天空离我越来越远,逐渐失去对身体的控制权。

  

  这枪声听起来近极了,不长眼的枪口也许会对上他,我难以想象着他被枪击毙慢慢倒下的场景——听起来就让躺在血泊之中的我心疼地吸了口气。我从这充斥着火药和血的空气里面感觉到了心上人的气息。他会不会有事呢……如果他出了什么事整个世界都应该给他陪葬。话说回来今天怎么这么冷啊,我现在又困又累,让我睡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我推开窗子,今天要去告诉心爱的人我爱他。

  

  天气真好啊,我试图直视没有一丝遮掩的太阳,我最喜欢太阳了,只要是晴天我就浑身有劲。

  

  但是为什么连直视太阳都做不到呢?我真是太没用了,为什么这样没用的我还存活在这个世界上,明明连喜欢的东西和人都无法去靠近,像这样远远的在一边偷看一点也不够。

  

  于是我杀死了无用的我的内心,抹去了懦弱的我的灵魂,用斧头把做不到的我和笨拙的我全部拦腰砍断。透明的泪水从尸体中涌出来,在被我触碰的那一刻全部变成红色的血液,在裤脚留下丑陋的花。

  

  现在,只剩下能够做到的,足够强大的我了。

  

  可过去的影子一直缠绕着我,即便我不停的向前奔跑向前逃离,灰暗的世界还是变成了蜗牛的壳压在我的背上,把我压垮了。支撑着我继续逃避的是我心爱的人。我把他的名字反复推敲咀嚼,吞下去又吐出来,把名字用杀死了的自己的空洞躯壳变成散发着奇妙味道的褐色绳子,捆在脖子上每念一遍都是在缩紧绳索,就这样慢慢绞紧脖子,感受肺里空气的减少和心爱的人给予的疼痛。

  

  可是我好想真正的触碰到他,而不仅仅是经由他的手来剥夺掉我生存的权利。

  

  我好想再次见到他啊。我想要和他说说话,说我喜欢你,想要抱抱他,感受他的体温,想要和他牵手,十指相扣,就像恋人那样。不,就是恋人,我要成为他的恋人。

  

  心上有一个口子,缺了什么,让我痛的快要死去了,代替血液的甜甜的晶莹剔透的东西流出来,把心上的伤口暂时黏在了一起,虽然不会再流血,但是牵扯到还是会痛。

  

  好痛啊——我忍着痛思念着他,想着心上的伤口。

  

  为什么这么痛呢?我把手按在胸腔左侧,想要知道为什么心这么痛,也想要知道为什么我又一次站在这里。也许没有人相信,但是这已经是我第七十二次站在这里了。

  

  死亡怎么想来都是一个很难熬的事情。我的心中总是堆着满满当当的爱着他的独角兽糖果,每一次他用枪口对准我的时候,水晶独角兽被心脏跳动产生的热度融化成炽热甜蜜的糖浆。被一枪打穿心脏然后和血液混在一起往被子弹打碎的四肢和伤口处流去。甜蜜炽热的液体既治愈了我的痛苦,又把我的血管烫出大大小小的孔。每一个神经末梢都被烫伤变成灰烬,甜蜜的糖浆便从身体里溢满出来了。

  

  他能否感觉到我的爱意呢?我有些苦涩的猜想,身体好痛,而且全身都好冷。我咳出了一些血,想着这是他给予的创伤,便感觉这痛苦中都被黑色枪口闪着的漂亮的光给净化了。连着我令人作呕的肮脏基因和罪恶的伤疤都给净化,只剩下深爱着他的不洁的我的灵魂。

  

  我爱他像太阳一样强大的力量,我也爱他的脆弱,在每一次调查中都为他痛苦的经历而心碎。并且被这些太过相似的苦难所证明的我俩绝对是天作之合。

  

  我比任何人都更加适合他那可爱的俏皮的疯狂。他那不安定的灵魂所有小毛病都正好与我的爱好契合,我能包容他的全部,也能让他开心。他当然爱我啦。

  

  对啦,我适合他,我爱他,深爱着他,所以他也会爱我。书上都是这么写的。我想着书上的话,灵魂从身体里钻出来,朝着太阳所在的外太空游去,在离地面一万五千米的时候又被那个我熟悉的,扭曲的黑色的大手无数次给拽下来,重新回到我空洞的身躯中。

  

  我又在倒地上压死了一些蚂蚁了。

  这是我第七十二次死在他的枪口下。

  也是我第二十三次看到他失落沮丧遗憾的表情。

  

  说实话,虽然死亡很痛,但是看到他失落沮丧的那一刻,死亡也变得甜美起来。

  

  能让他露出这么软弱的表情,不论是什么理由我都觉得很好。虽然我爱他,想要让他永远无忧无虑地在我的身旁对我笑着,但是内心还是有一个小人举着牌子站在黑暗里一言不发,无声地表达着自己的欲望。想要让他痛苦,受伤,备受折磨。折断他不乖巧的手臂,锯下他强有力的腿,戳瞎他到处乱看的眼睛,吃掉他说出不讨人喜欢话语的舌头,再在他不那么柔软的腹部纹上我的名字。把他关在被好好装点的地下室,摧毁他的内心。每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我会紧紧地抱住他,在他的全身印下粉色的吻。

  

  每一次这么想着,我都会为了深爱着他但得不到他的自己而哭泣。我是这么的想和他在一起,我是这么的爱他,我可以为他去做任何事包括死亡。

  

  为什么他不看向我,为什么他总爱触碰手臂上的那个墓碑,为什么他不对麦克生气,为什么——就因为他们是挚友?

  

  就因为他妈的挚友?

  

  那不是对待挚友的眼神,那也不是对待背叛者应该有的笑容,那根不是对待伤害了自己的人的动作和习惯。我讨厌麦克,我讨厌那个可以被他另眼相待的人,我讨厌麦克和他的家人。把崔佛视为天花病毒的妻子阿曼达,让麦克真正背叛崔佛的女儿崔西和儿子吉米,还有麦克喜欢的年轻人富兰克林。

  

  我讨厌他们,因为崔佛喜欢他们。因为他的态度,因为他的笑,他对他们的特殊态度。我嫉妒他们,我也想要在崔佛的心中有一个不一样的地位,我想和他牵着手一起走在沙滩海岸的路旁踢倒一颗仙人掌,一起去狩猎,帮他去抢劫银行,想要进入他的体内——无论用什么方式什么东西。

  

  我想占有他,我想占有崔佛菲利普,我想让他的内心都是我——

  

  我为可能永远无法得到的恋情而痛哭流涕。我想要他,我想占有他,我想让他为我而痛苦为我而笑为我辗转反侧为我去死。我想要杀死他,我恨着他一样的爱着他。我对他的爱已经与对他的恨一样的浓烈,如此的渴求,在全身用刀刻满了他的名字,也试着用一只笔芯在本子上写满他的名字或者其他的能让我得到他的邪门歪道我都尝试了。我不在乎他不爱我,只要他看着我,只看着我,在我身边就足够了——为了达到这个模板牺牲再多也无所谓。

  

  可他几乎不看我一眼,或者看向我的时候充满了陌生和冷漠。我常为他陌生的眼神而哭泣,我对他的爱在他眼里就像空气一样,透明,没有存在感,连带着映照着我的影子也格外无情。你眼里的我是如此的丑陋,全部五官都扭曲着想要露出个讨好的笑,勾着背,全身都挤成小小的一团,配着滑稽可笑的衣服就像小丑一样。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啊……崔佛·菲利普,我爱你啊——为什么,为什么你这样看着我?

  

  我不介意你不爱我,但是你唯独不能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就像我只是一个陌生人一样,就像我对你永远不值一提一样,就像你永远是那束疯狂的血红的月光一样。

  

  我的脸因为强烈的嫉妒和疯狂的爱意而扭曲,杀死自己留下的伤痕被情绪撑破,那些死去的弱小的黑暗的东西又回来了。他们占据了我的心,手牵着手笑着诅咒着嘲笑着我。影子说,没有人会喜欢我,影子又说,我得不到我想拥有的。

  

  而我已经无法注意到其他的光芒了,嫉妒渗入脑髓,爱和恨和嫉妒都混在一起,把水晶独角兽糖果全部染上丑陋的黑色。

  

  你的眼中看着的是谁——?是麦克迪圣塔吗,那个卑劣的叛徒吗?还是富兰克林·克林顿,那个愚蠢的小偷?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看我,看着我,看着我啊!!!!

  

  你为什么要为别人而停留,你左臂的纹身,你的伤痕都是为了他们,而不为我。

  

  我是如此的爱你,我只爱着你,我只有你啊……啊,看着我,在我身旁吧。神明啊,我祈求,不,我卑微的跪在您的脚边轻吻您的小脚趾来恳求您的仁慈。您是如此伟大的存在,我恳求您的光芒和力量照射到我这个弱小而又饱受爱情折磨的可怜人身上——

  

  ——让崔佛·菲利普爱上我吧。

  

  我曾这样恳求神明的仁慈。当然,没有一点用处。

  

  我想过杀掉他的方法,每一种都很详细,可是仍会为他的死感到难过,也许吃掉心爱的人是个好决定。他能和我融为一体,不过因为我会排泄,我不想,一点也不想失去他,所以这个选项就是不存在的。

  

  我能碰到他的方法只有死在他的怒吼之中。

  

  说起来搞笑,我原本迷恋着这样被他杀死的结局,但现在却因为嫉妒而想要从这没有爱意的世界中逃离了。

  

  我站在镜子前如往常一样整理自己的仪容准备赴死。我知道这个故事也许有其他的选项,比如我晚一会儿去找他,比如我明天去找他,比如……我不去找他。

  

  冥冥之中有一个声音告诉我,我不可以也不可能放弃去见他,但我可以改变这个结局——只要我找到了方法。

  

  我看着镜子中惨白的脸庞,手不自觉地按在我的倒影上,透过我的影子我看见了那些痛苦灰暗的漫长岁月。父母家人,同学老师,我想起那些丑陋的美好的脸庞,无数次厌恶自己的弱小。我知道我为什么爱着崔佛菲利普,我爱慕他的强大,同样是痛苦,在我身上映下的影子是弱小,在他身上烙下的伤疤却是强大。

  

  我想要配的上他,于是杀死那见不到光的满是灰尘的过去,埋葬掉自己的一切。既然感觉到痛苦便把痛觉舍弃掉吧,只要剩下快乐和爱就好了,连带着阴暗的自己的存在一起抹去,只剩下一个纯洁的名字。

  

  崔佛菲利普,我的欲火,我的苦痛我的折磨我的深爱,这名字里蕴含着光,闭嘴默念他的名字就让足以让我在痛苦的深渊中吃下恰到好处的止痛药了。

  

  ——我一开始是这么想的,想让他更加治愈我的疼痛,我的焦虑,我的不安。但在我跟踪崔佛的时候,我愈加了解他。

  

  他强大且脆弱,疯狂而理智,靠着自己对世界的厌恶和怒火活着,橙红的火焰似虚影般附在他的灵魂上。满身都是过往的伤痕,他不在意自己能不能走出过往的困境,因为他从不打算从痛苦中走出。崔佛其实是理智的,他知道自己不会得到一份漂亮的闪闪发光的爱,可他又因为不能被满足而对这个世界感到愤怒。他害怕失去,所以总是对别人凶神恶煞,但也有一些小小的天真,想要去相信一些不能相信的人。

  

  对,就是狗屎的麦克迪圣塔。

评论(1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宅一zay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