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评论!评论会让我快乐!
产粮得随缘(鸽)
我喜欢互动!一起玩勾搭我都OK
r星就是我爸爸
发誓对老崔誓死不渝
崔佛菲利普一级可爱

【unnatural同人 久澄/年下组】不是初恋(上)

    不是初恋
  
    *却胜似初恋
  *久澄
  *bg警告
  *是不是be呢……
  *作者不懂法医不敢乱写和补资料我就不写了把反正是短打
  *现在作者不承认这个是短打
  
  
  “据说初恋都是无法实现的哦。”东海林笑着接过久部倒好了递给自己的啤酒,“就像玉置浩二唱的那种感觉。”
  
  “原唱才不是他啦……”三澄喝了口酒,“对原唱的村下桑太失礼了吧,要和别人道歉啊。”
  
     
  “村下桑人气很好的不会生气的啦,再说了我想讨论初恋是玉置浩二唱的那种感觉嘛。”东海林把头发别在耳后,喝了口酒,补充道:“无法达成的那种。”
  
  “嘛,”久部看了眼三澄,把快要弄脏她衣袖的酱油碟拿开,“这一点我支持美琴医生,道歉还是要有的。初恋我并不是很想讨论,而且东海林桑你也只是想满足好奇心吧。与达没达成无关。”       
  
  东海林连着被两个人呛话,面子上不太过得去。“美琴就算了,”她气急败坏地把啤酒瓶往桌子上一拍——不太重的——“连废物六郎都这么附和,你们一定是这样那样的勾搭上了,快点老实招来!”
  
  “明明是自己在异性交流会什么人都没有看上然后想来听八卦吧。”三澄毫不留情地揭穿了东海林的意图,“我和久部君真的只是朋友关系啦。虽然我对我们家六郎嘛,也不是没有什么好感的……”她端起瓶子,小口地喝了一口,见两人都被自己挑起了兴趣后,嘴角微微挑了起来,“只不过是姐姐对弟弟的感觉。”
  
  切。
  
  “切。”
  
  久部吓了一跳,还以为内心的声音被自己不小心说了出来。忙夹了根毛豆,并悄悄观察着,发现声音的来源是东海林后偷偷地松了口气。
  
  “太没劲了吧美琴,”东海林不满的灌着酒,给向自己看过来的久部试了个眼色,“你对久部一点兴趣都没有的话,那UDI你对谁稍微有好感?难道是中堂医生?”
  
  “中堂医生?”三澄啧了一声,摆了摆手,“你就放过我吧,一定要是UDI吗?”
  
  “哦豁,”东海林小声嘀咕了句,“六郎大危机啊。”
  
  “你在说什么啊?”三澄没有听清。
  
  “我说那UDI以外你喜欢谁。”
  
  “阿秋啊。”
  
  东海林无奈地笑,“那也是弟弟吧。”
 
     “是啊,”三澄嘴角扬了起来,“我现在没有想要谈恋爱的心情,案子都还没有破呢。”
  
  久部有些恍惚看着三澄的笑容,指尖像是被触电了样缩了起来,呼吸也稍稍急促起来,视线也咕噜咕噜地转个不停。他把头往下压了压,紧紧抓住胸前的衣襟。心脏要从身体里跳出来了,他有些难耐的喘着气,好像喝醉了……久部克制着发晕的脑袋,为了让自己冷静下来把杯中的酒喝了个干干净净,又连开了两罐啤酒倒入杯里,也一口气喝尽后力竭般趴在了桌上,把三澄吓了一跳。
  
  “久部君?”久部迷迷糊糊地感觉好像有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在触碰自己,他用脸讨好的蹭了蹭三澄伸过来试探温度的手。明明是闭着眼,但三澄感觉久部像是知道那是自己的手才像只可爱小狗样蹭的,她不复游刃有余的态度,着急的抽回手。一转头就对上东海林打趣的笑容。
  
  “怎么啦?”东海林装作完全没有看到刚刚的久部的动作,“久部是不是喝醉啦?”
  
  “啊、啊,是吧,”三澄收回被久部蹭过的右手,试着用左手夹一个毛豆,但夹了半天都夹不上来便无奈的放弃。她把筷子放回架上,又端起杯子喝了口酒。“让他睡会吧,可能太累了。对了,刚刚我们是在讨论初恋对吧。”她又喝了口酒,“我刚好有点兴趣说,东海林,要不要听?”
  
  “要啊!”东海林给自己倒满了酒,“我可是对你的过去很感兴趣啊。”
  
  “我的初恋啊……是在小升初时认识的前辈。”
  
  美琴医生不关心我吗……久部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偷听着三澄和东海林讨论关于初恋的话题,内心有些酸涩。我喝醉了也只是让我休息一会儿,然后就继续扯闲了。久部咬了咬下唇,想要知道她曾经喜欢过谁,是以怎样的感情喜欢的,却又不想知道,或者说是不想去让自己的脑袋想象她牵着其他人的手对其他人微笑的场景?
  
  胃里的刚喝下的啤酒和之前喝的柠檬汽水相遇,在胃中撒着欢,二氧化碳顺着食道爬上来。明明应该是没有感觉的,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从胃部一直冲到心脏里,把心脏弄得鼓鼓囊囊的,难受的要命。啊,身体想要打一个响亮的嗝,但是心灵却想这么安安静静的伏在桌上听她和别人闲聊。久部动了动压在头下的左手,把手攥成拳再舒展开来,反复做了几遍又突然想起自己刚刚做的事。
  
  好想死……虽然其实不想死。
  
  久部其实早在三澄把手抽回去的时候就有了一些知觉,他酒量一直都还可以,在知道自己无意识做了什么后更是立马清醒了过来。我到底干了什么啊——这样不停地在内心唾弃之前有些失去意识的自己,同时又会在脑海里无限回放当时的感觉。那股护手霜的香味和手的触感,指尖在脸上拂过,带起一阵凉意。
  
  要不要等下采集美琴医生在脸上留下的指纹呢?久部在内心胡思乱想起来,不过那样做也太变态了吧,啊,指纹一定是圆圆的很可爱的,应该也很整齐,虽然会有一些缺口但是一定,一定是超可爱的!啊,不要去幻想啊现在稍微失去控制的我!
  
  “某位装睡的小朋友应该醒来咯。”三澄用筷子的另一头戳了戳久部露在外面的左手,“我刚好要说到告白呢。”
  
  她偏着头,笑着看向久部,“不听吗?”
 
  久部见自己被拆穿,脸上也不表现什么感情,撑起身子坐正后扶了扶眼镜,小声嘟嚷着“听、听啊,我也……也还算有些感兴趣。”
  
  “嘛……只是有些啊?”三澄却像是已经把他看穿一样,眯着眼盯住久部扶在眼镜上的手。“那我可以不用和你说吧?反正不是很想听。”
  
  久部下意识地朝东海林看去想要求救,但是对方却无视般把脸转正,期待着三澄难得打算说的,初恋的故事,急切的催促三澄别吊着胃口。
  
  三澄应了,把杯中最后一点酒喝了后,慢吞吞的说起那个让她一直无法忘怀的告白故事。
   
  ——虽然这个故事感觉老套的不行。
  
  不就是喜欢上了看似懒散实则靠谱的有些不修边幅的前辈吗!久部愤愤不平地想着,这样的角色UDI也有一个,美琴医生会不会因为移情作用然后,然后,然后!呜哇啊——
  
  久部眼神有些涣散,似乎在他想象力丰富地不行的推理系脑瓜中,三澄已经和中堂医生携手克服了诸多感情和现实困难后走向结婚的殿堂。自己和坂本桑作为伴郎,东海林作为伴娘,看着中堂医生和美琴医生印下了誓约之吻。啊,花束一定刚好被东海林接到了,然后自己成功单身到39岁即将成为大贤者,并且成功获得母胎solo的称号,当上了地表最强的职业单身汉……啊不对,不是这样的!
  
  “六郎,在想什么呢?”
  
  三澄没好气的看着秒出神的久部,无奈地笑着,“我都还没有开始说,你就已经想完了?”
  
  “啊、啊,非、非常抱歉,中途开小差什么的……”久部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在不停的道歉了。
  
  “呜哇废物六郎不要再道歉啦,你再这样我要叫你道歉废物六郎了,你也不想被这样叫吧。”东海林白了他一眼,用手肘轻轻打了久部一下“别打断我听美琴的八卦啊。”
  
  不过确实是很老套的情节,有一些和久部的幻想确实很一样,比如看起来懒散实则考得住的前辈意外的帅气,再比如三澄当时是扎扎实实地对前辈动了心。
  
  但是告白被拒绝了。惨拒,还是十动而拒。
  
  东海林已经笑的喘不过气来了。
  
  “哪里好笑了啊?”三澄无奈地叹着气,却不打算辩解什么,她本来讲这个故事就是为了活跃气氛的,现在看起来气氛已经被活跃起来了,自己也没必要把之后的不太轻松的故事说出来。
  
  她给自己又斟满了酒,一口气喝尽。说实话,她是真的很喜欢那个前辈,虽然……
  
  “呐,东海林,”三澄像是为了要打断她的笑声而开的口,“暂时别笑了啦,有这么好笑吗?”
  
  “抱歉抱歉,”东海林用纸巾吸掉了眼角笑出的泪花,“毕竟美琴你这么好看,我很难想象你会被人拒绝。”
  
  “不过我还是追到了前辈,”三澄镇静的开口,“交往了三个月多……大概是104天吧,后面被甩了。理由是我俩不合适。”
  
  “欸?”
  
  这次叫出声的不是东海林,而是久部。
  
  “美琴医生……”久部小心斟酌着用词,“他是不是耍你呢?啊,用耍这个词也不太好,他是不是一开始就不打算和你交往……等等,也不能这样说……”
  
  “没有啦,”三澄打断了久部的无端推断,“真的是因为我们不合适,那之后我就对这种类型的男性敬而远之了。好了,话题结束。”
  
  “欸——”东海林不满的抗议,“我想听的是怎么陷入情网的啦!接吻啊牵手啊也像知道有没有做啊……”
  
  久部却有些不想听了。
  
  “有啦有啦,”三澄不耐地挥晃了晃杯子,“当时已经高一了怎么可能不接吻牵手啊,也有普通的拥抱。”
  
  “不过没有更近一步。”
  
  “是因为当时分手了吗?”
  
  东海林挤眉弄眼的笑着问。
  
  “嘛,”三澄喝光了酒,“也许?不过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保守派的啦。”
  
  “啊!我懂!”东海林也一口气把酒饮尽,“不结婚就不能抱的那种?”
  
  久部在内心松了口气。
  
  “对,”三澄站了起来,把衣服扯得整齐了些,“酒也喝的差不多了,我们今天就这样结束吧,我去结账?”
  
  “OK——钱我现在给你哦,美琴,”东海林打着呵欠,“我家反正就在附近,先回去了,明天见,美琴,六郎。”
  
  久部点点头,把钱数了数,递给了三澄,乖巧地陪她去结账,“美琴医生,我送你回家吧?”
  
  “啊,不用了,”三澄有些为难的笑,“我还想再去其他地方继续喝。”
  
  “啊没事,我反正也还不想回去。”久部想也没想就说了出口,他犹豫着措辞,“而且,美琴医生,女孩子在外面太晚了,一个人不安全……我是这么想的啦……”他把手按在脖子上,脸也有些泛红,“我、我也会担心……安全问题,额,太、太晚,不……”
 
  三澄看着眼前这个担忧着自己的大男孩,憋红了脸,想要表达他对自己的好意,像挤牙膏一样嘟嚷着认为太晚了不放心的话语,不由地笑出了声。
  
  “那我去买点酒,到我家喝怎么样?”
  
  “诶、诶?”
  
  久部脑袋晕晕沉沉地看着三澄的笑,他看见她的嘴在动,说出的每一个字分开他都认识,但是合在一起的句子,怎么说,好像就不是那么能让自己清醒。
  
  “啊,这不是职场性骚扰哦?”
  
  “当然!请务必!”字眼从心里不顾自己想法地往外涌上来,久部就这么“请务必让我打扰了。”
  
  糟糕了。
  
  久部站想着三澄甜美的笑容,晕乎乎地站在便利店外等她购物结束。
  
  美琴医生也太!可!爱!了!吧!也太不对男人设防了吧!我这边可是内心处于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把持不住自家兄弟犯下不可饶恕的罪啊。还是说我只是弟弟?啊,好想为这个生气但是舍不得对这么可爱的美琴医生产生不满情绪。
  
  久部在内心不停地谴责着莽莽撞撞答应的几秒前的自己,为什么冲动地答应,为什么明知她把自己当做疼爱的后辈还要答应,为什么猜到她也许只是想要少见的借酒消愁还跟着去,为什么东海林都猜到了她是因为提起了初恋心情不好先装睡遛了自己却傻乎乎的想要陪她。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久部在脑海里念到对为什么这三个字产生了完形崩坏还在念叨。
  
  这时一个不那么理智的想法崩出来了。
  
  “因为我们喜欢她啊,白痴,这个事自己也知道吧。”
  
  不理智的想法被按照小恶魔的样子具现化了出来,在脑海里挥舞着三叉戟转悠。
  
  “我们不是因为什么该死的吊桥效应而心动,我们早在那之前就心动了,对,就是刚见面!”小恶魔久部不屑地翻了个白眼,“还是我喜欢的类型这么在心里大声喊了嘞。”
  
  理智的久部也被具象化出现在脑中,不满地抖动着白色的小翅膀大声抗议,“哪有!我明明在知道她那时有男友后就、就克制住了的!”
  
  “不是和男友分手了吗。”
  
  “那是后来!”
  
  “切,你当时已经为她的美好而心动了。”小恶魔久部龇牙咧嘴地笑了,“在她分手前就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可人儿。”
  
  “至于冷库的事嘛……”小恶魔久部懒洋洋地抖了抖尾巴,“只不过让你更加喜欢她了。”
  
  “而且这份感情早就随着你对她越来越熟悉而像竹笋一样疯长了,不是吗?”
  
  “但是啊,我可没想被她当成弟弟对待啊!”小天使久部生气地嚷着,“我、我好歹也算是个成年男性了,也会有压不住欲望的时候……”声音又低了下去,含糊不清地说,“虽然我……也会……”
  
  “啊嫉妒啊欲望啊肯定是个男人都有啦,”小恶魔久部不那么温柔地揉着小天使久部的头,“但是没有办法对吧?看到她的笑,就感觉没办法对吧?”
  
  “嗯……”小天使恶魔支支吾吾地点着头,“她好狡猾……”
  
  “但还是喜欢。”
  
  “还贪吃!”
  
  “还是喜欢。”
  
  “不肯依赖我。”
  
  “还是喜欢。”
  
  “把我当做弟弟看。”
  
  “还是喜欢。”
  
  “她不喜欢我。”
  
  “喜欢。”
  
  “笑起来。”
  
  “喜欢。”
  
  “和别人吵架对峙。”
  
  “喜欢。”
  
  “生气时皱眉的弧度,开心时眼角的纹路,吃东西时嘴唇的开合,她的话,她的手,她的耳朵,她的头发,她的衣着,她的眼神——我全部都喜欢。”小天使久部眼泪汪汪地揉着衣角,“虽然她不对我抱有男女感情。”
  
  “是啦是啦,”小恶魔久部变得透明起来,“你已经知道自己喜欢美琴了吧?”
  
  久部六郎喜欢三澄美琴,小兼职喜欢那个名字像绕口令的正式员工,被拉去骑摩托车的男孩喜欢那个在货车后把手搭在自己肩膀上和自己开玩笑的女孩,被当做弟弟对待的后辈喜欢一直照顾自己的前辈,立志要成为法医的久部六郎喜欢干练帅气的三澄美琴。
  
  
  
  
  未完待续
  
  
  
  
  
  
  
  
  
 
  

评论(18)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宅一zay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