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只喜欢冷门cp和坑
在脱离日系otaku的边缘试探
产粮得随缘(鸽)
发誓对老崔誓死不渝
崔佛菲利普一级可爱
我已经和老崔结婚了
老崔一生推
日我lof啊给我温暖啊baby
爱他日他,忠实的右党
刺客信条真棒👍爱德华和小康康还有小乌鸦都是心头好
我爱拉郎

你好,我是宅一zayi,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愿意的话,看完文留个红心蓝手小评论就更好啦!
日剧美剧英剧都能接受安利✨
喜欢开放世界类型的游戏
相比甜甜的糖更愿意写不那么快乐的刀
是个不咋样的文手
很好勾搭!
专注于不那么热门的cp和坑
我是真心爱着老崔的
私聊随时OK
负能也OK
d5有点那啥……有朋友喜欢我不介意但是请不要给我安利抱歉qwq

【unnatural同人 久澄/年下组】不是初恋(上)

    不是初恋
  
    *却胜似初恋
  *久澄
  *bg警告
  *是不是be呢……
  *作者不懂法医不敢乱写和补资料我就不写了把反正是短打
  *现在作者不承认这个是短打
  
  
  “据说初恋都是无法实现的哦。”东海林笑着接过久部倒好了递给自己的啤酒,“就像玉置浩二唱的那种感觉。”
  
  “原唱才不是他啦……”三澄喝了口酒,“对原唱的村下桑太失礼了吧,要和别人道歉啊。”
  
     
  “村下桑人气很好的不会生气的啦,再说了我想讨论初恋是玉置浩二唱的那种感觉嘛。”东海林把头发别在耳后,喝了口酒,补充道:“无法达成的那种。”...

因为看起来好像没有同好群就开了一个!一起来嗑cp啊!!!

占tag致歉

刚补完剧超想找同好嗑粮(爆哭)年下有同好群吗!!!

是之前做的 @犭句 石匝 的小男孩拼豆!!
试着烫无痕但是失败了qwq
小男孩真是太阔爱了!!

豆花花花:

【我已经更新了更详细的受害经历,戳我头像主页就有,求大家扩散那条】
【我已经更新了更详细的受害经历,戳我头像主页就有,求大家扩散那条】
【我已经更新了更详细的受害经历,戳我头像主页就有,求大家扩散那条】
http://1194273210.lofter.com/post/41d89c_eea72a66

还请大家点进这家公司的公众号点“投诉”!!!,输入“恶意压低价格”!!抵制辣鸡公司TT

我他妈真的要气哭了,大半夜遇见这事,我给jingsee公司画了8张试稿/2张终稿,并上交了原图,因为是看在朋友在这家公司里,最刚开始说好的按销量比算钱,合同也是有的,结果拖了一个月都没给...

一个小推断

根据最新更新的不夜城预告来看,出名或出丑的主持人无疑是gay或者是双插头并且和东尼组了cp

☞主持人曾被老崔和麦克欺负

☞主持人私下发表过推文指自己被一对gay夫夫给威胁了

☞因为是gay/双插头所以能够发现别人的性取向

☞老崔对男路人下过手

☞主持人推断正确

所以:老崔和麦克是双插头并且暗含情愫,成立√

推断结束

感谢r星爸爸给我官粮活下去

果冻爹————!!(爆哭)

狼烟小火东:

过年的时候的橡皮章
【并没有那么久】

终于刻完了
授权页面都被我弄丢了。。
【前3p是敌总 @旳--- 的图】【应该是朋友_(:з)∠)_】
【后2p是朋友 @宅一zayi 的生日礼物原图是网图】

刚刚听歌,看到网易云评论说“如果我死了,你在街口又突然看到安然无恙的我,你会吓得转身跑掉,还是跑过来紧紧抱住我。”
麦崔的话绝对是麦克跑掉吧,然后回过神来再想抱住老崔的时候发现自己是认错了人。

我要写糖写到我不会再为这群男人哭泣为止

复联3特别甜呜呜呜呜呜呜大家都活着都活着呜呜呜呜呜呜
都是假的是假的我不信

群号码错了是499745129
求求各位吃我安利吧(哭泣)
lof第一条长图很糊所以第二张💦💦💦

1 / 6

© 宅一zayi | Powered by LOFTER